close

未命名.jpg  

在一間豪宅哩,有個人影躲在柱子後頭,是一位有著烏黑的秀髮,有雙美麗動人的雙眼,

少女像似在躲什麼人,在這麼冷的夜裡,少女只有身穿一件薄薄的衣物,少女探頭探腦的看看四周,

趁著四周沒有人,少女趕緊跑向後院,在那有它事先挖好的洞,方便她逃走,我一定要逃走,我不屬於這哩,少女在心裡這麼告訴自己,

只要再經過這個露天花園就到了,可是就快要到達時,有個人影出現在少女面前,那人抓住了少女的雙手,

[唉呀,花兒這麼晚了,想去哪啊?]那名叫花兒的少女面有難色的看著眼前五官長的好看的少年-夜,

[我..我..][你該不會是想逃走吧?不過你應該知道吧,你是無法逃離我身邊的,你是我的所有物]最後三個字夜他加強了語氣,

[夜少爺...我..我想....]花兒臉色蒼白的看著夜,夜溫柔的看著花兒[你想說什麼?你想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喔]夜越是溫柔,花兒越是害怕

花兒用顫抖的聲音說著[你什麼都可以給我嗎?]夜用手抬起花兒的下巴,用深情的眼神盯著她[當然]

花兒受不了這種視線花兒吞了口口水,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下來,花兒認真的說[我想要"自由"]

花兒一說完夜臉色大變,雙手用力抓著花兒的雙肩[痛,]花兒想要掙脫夜的雙手[不,你哪都不能去,你是我的]

夜把花兒抱了起來,把她抱往自己的房間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夜把花兒放在自己的大腿上,吸允著她的脖子,[不要]花兒想把夜推開,但女孩子的力氣怎比的上男孩子

夜把花兒推倒在身後潔白的床上,[你是我的,我不會讓你逃走的]夜親吻著花兒的脖子,花兒用手遮住自己的臉,夜以為花兒只是害羞而已

把她的手拿開,卻看見的流著淚的花兒,夜俯身吻去花兒臉上的淚珠,[不要哭花兒,你這樣會讓我想要馬上得到你]天啊,她這樣多誘人

讓人想要欺負她,花兒哽咽的說[拜託,讓我走][我是不會讓你走的,我應該說過你是我的]夜眼裡充滿占有慾,

夜粗魯的吻著她的唇,逼她的舌和他的舌共舞,夜等花兒喘不過氣才放開她,讓她喘一口氣,[花兒你知道嗎?從你來到我家後我就愛上妳了,我不懂你為何要離開]

夜把頭埋在花兒的胸前[你本來就不懂了,我是因為父親的關係才來到這裡的,而且我已經有男朋友了]花兒以為他這樣說夜他會氣炸,結果意外的他很冷靜

[所以你逃走是為了他?]夜的語氣有點冰冷[是的]他捧著花兒的臉逼問她[你真的有男朋友?]花兒不敢直視他的雙眼,好恐怖,夜的眼神簡直是想把她看穿

[花兒我勸你說實話,我已經看過你的資料了,你並沒有男朋友]眼看謊言被揭穿了,她也認了[是的,我是騙您的]花兒的神情相當失落

她以為這樣夜就會放他走,她就苦以去她想去的地方了,夜:[為了處罰你欺騙,花兒成為我的人吧][什..]花兒話還沒說完就被對方吻了,甚至大膽的

撫摸花兒美妙的身軀,[不要]花兒想把夜推開,但推不動,夜不理會花兒的抵抗,退去了她的衣物,在她雪白的皮膚上印下了屬於她的記號

花兒放棄抵抗了,因為反抗也沒用,花兒的心情只剩下恐懼與失落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夜把花兒抱在自己懷哩,滿足的摸摸花兒柔滑的背,[花兒,陪在我身邊一輩子吧,就算用綁的我也會把你綁在我身邊,我愛你]

花兒的臉上留下了溫熱的液體,是眼淚,她再也無法看到那美麗的藍天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訪花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